孕期,有什么,特殊,功率,操作
提問: B超是不是做的太多了?
我現在懷孕31周,在確定懷孕初因為拉肚子做了一次B超,后來三個月時又做了B超,23周畸形篩查時做了一次,因為查到心室內有強回聲點,又做了心超,做了羊水穿刺,29周時又做了B超檢查,前后共做了7次左右,是不是做的太多了,會不會對胎兒有什么影響?還有我想問一下,關于心室內的強回聲點問題(左心室兩個強回聲點,右心室一個強回聲點),羊水穿刺后染色體正常,心超顯示心內結構都正常,強回聲點說明了什么問題?是不是會隨著孩子的長大而消失?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發生,從孕中期開始做B超。一般情況下整個孕期需要做3-4次B超。請參考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發生,從孕中期開始做B超。一般情況下整個孕期需要做3-4次B超。 診斷B超,在正規的醫院,在經過嚴格專業訓練的醫生或技師操作下,超聲儀器的功率又小于10毫瓦/平方厘米,則不至于對人體或胎兒造成損害。而且,每次時間控制在不超過5分鐘一般對寶寶沒有什么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