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還是中醫辨證治療,為西藥,br,價格較為昂貴
提問: 請問下!
●患者性別:男●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目前一般情況:我是2002年學校畢業時查出患有乙肝病毒攜帶者,后來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未進行治療,身體也沒有什么異常.最近,也就是前兩三個月吧,突然感到胸腔以下至肚子疼痛,后來經檢查為十二指腸潰瘍,經一個月治療基本上不痛了.在檢查胃鏡時也順便檢查了一下肝功,谷丙轉氨酶為178和谷草轉氨酶為88.當時也沒太在意,從醫院回來后,一直感覺精神不足,好像很困,早上及午休時起來好像睡不夠的樣子,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現在.上個星期開始,感覺胸腔有點悶,同時感覺左胸偶爾會痛.上次在這網上問,他們說是乙肝急性發作.因為我在煤礦工作,煤礦深處山區,一直沒空去作進一步的檢查.這段時間,感覺很絕望,感覺末日就要來臨似的.我知道,我肯定是肝炎,所以,請問下,有什么藥對這種情況有效?    
医师解答: 你好!最好還是中醫辨證治療,因為西藥需要服用時間很長,而且價格較為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