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我的B超報告單,請問醫生一些問題,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B超所見:妊娠。子宮前位,宮內見孕囊24mm*12mm*38mm,囊內見卵黃囊,胚芽坐高3mm及心血管搏動,孕囊旁見6mm暗區。右側卵巢內見液性團19mm*18mm。超聲提示:早孕,宮內妊娠,胚胎存活。孕囊旁見液性暗區。右側卵巢小囊。
●目前一般情況:我目前就是沒有胃口,頭昏,腰酸,并有右側太陽穴一直疼痛,血檢沒有感冒癥狀。無腹痛,無流血。婦保所醫生給我開了維生素E,讓我臥床休息,我非常擔心,想請問醫生以上B超報告情況是否嚴重,我該注意些什么?飲食及生活上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還請醫生指導,謝謝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