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前列腺,用你,微波,多喝水
提問: 支,依原體尿道炎引發前列炎
醫師您好!我最近化驗結果是衣,支原體感染的尿道炎,前列腺白細胞4個+,醫生給我用的要是,阿齊酶素,巴替(加替沙星氯化鈉注射液),和維生素B6,都是滴注,不知道用要是否對,醫生還說前列腺一定要用直腸微波,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做這個!不做前列腺就不能好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 17:12:46)經過7天阿齊酶素,巴替(加替沙星氯化鈉注射液),和維生素B6的滴注用藥和7天的微波治療,前列腺液常規檢驗,白細胞一個+,又經過7天阿齊酶素,巴替(加替沙星氯化鈉注射液),和維生素B6滴注用藥,取尿道分泌物化驗,支原體沒有,衣原體還有,醫生說還要繼續用藥一個星期,我都暈了!專家你們說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可以用你說的藥物治療二周,但不用微波治療。治療后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有結果時與我聯系咨詢。
不用了。口服嚴迪或抗菌優即可。多喝水,少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