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雌激素,我的,到了,并不
提問: 胃病癥狀多,怎么辦?
我母親52歲,近幾個月感到胃脹、后胸堵、胃灼熱、燒心,后背和前胸也灼熱,“跑著痛”,有時刺痛,放屁,夜間會燒著疼醒,最近胃鏡檢查報告是慢性淺表胃炎和幽門螺旋感染,食道和十二指腸正常,請專家解答,為什么好像癥狀很嚴重,而且會有燒心和前胸后背痛?怎么治療呢?
医师解答: 根據臨床表現,應該是功能性消化不良,你母親52歲,處于更年期,出現這樣情況很常見,不必著急。治療一般根據癥狀治療,如燒心、胃灼熱可口服奧美拉唑,胃脹可口服嗎丁啉或莫沙必利,同時加用胃粘膜?ひㄈ绱鏘玻┛杉跚崆靶睪蟊懲粗⒆矗縞鮮齟碇⒆慈暈疵饗愿納疲ㄒ樾懈拿怕莞司瘟啤?br /> 你母親現在的這種情況是更年期綜合癥,一般有些婦女到了這個年紀容易有這些現象的發生,雖然看上去有很多的病態,實際上并不有太多的病,實際上就是更年期里的病,你可以帶你母親去婦幼保健醫院去看一下,建議你母親吃點雌激素,谷維素和維生互B1,同時吃此治聞胃病的藥,比如奧美拉唑、斯達舒、普利胃炎膠囊等等,像你母親現在更年期應該是雌激素缺乏,同時植物神經紊亂,所以吃這些藥有助于改善你媽媽現在的這種情況。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