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最好的,就有,不可以,其他的
提問: 一個問題
醫生你們好,前幾天我和女朋友做愛,帶著安全套。由于當時我很累,做了一會就射了,很多。射后因陰莖葉很快就軟了。當時女朋友說感覺到有熱的感覺,還有流出的感覺。我想知道是不是精液會不會是進入陰道了,還是只是因為液精挺多,讓她隔著安全套感覺到熱,然后流出到她陰道口處的。因為當時她已經過了安全期。這樣他會不會懷孕。因該怎樣檢查一下,如果懷孕,短時間內是不是可以用打胎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5:07:12)從我們做愛到她下次月經大約一共是十四五天,可不可以到時候如果不來月經 再吃,這樣會不會晚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6 20:13:08)過了72小時可不可以用其他避孕藥。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1-27 17:33:36)首先很感謝你的一次次解答。我還想知道的是如果懷孕會在現在一個月內有什么反應。當然不想把孩子生下來,應該怎么辦,還能用藥物嗎,必須手術嗎。大約要多少錢了。我記得好像在哪里見過,未滿49天好像還可以用藥。不知道是不是。
医师解答: 這個必須是在42天內考慮做手術最好的,一般的100元左右.如果完了就必須考慮做引產了.
這個我認為如果避孕套壞了就有可能懷孕的。所以現在必須吃緊急的避孕藥物就可以了。
這個是不可以的,因為緊急的避孕藥是在72小時內服用的.
如果是過了72小時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注意觀察啊懷孕的可能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