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度,你的,股骨,磁共振,你做
提問: 左臂部抽搐,按壓后減輕。
患者年齡25,女,已生育一胎,生育一年后。左臂部抽搐。按壓后有減輕,抽搐后2天都還有一點點疼痛。無發熱,無腫,無畏寒,雙側髖關節活動正常,象這樣抽搐懷孕的時候也有過,做X光片檢查結果,為:左側股骨頭密度較對側稍增高。左側髖關節周圍組織影密度增高。脂肪囊移位,余骨盆構成骨骨質完整,骨皮質光滑,連續,骨小梁清晰,未見骨質增生,硬化,或破壞;雙側髖關節及骶客(這個字不會寫, 客字旁有個骨)關節間隙清晰,關節關系正常。醫生介意做MRI磁共振,我拒絕了。后醫生開了藥為:虎力散膠囊,正清風痛寧緩釋片。請“有問必答”的醫生幫忙看一看,我的病嚴重嗎?一定要做MRI檢查嗎?我覺得只是抽搐。沒有其他地方痛了。那個開的藥可以吃嗎?
医师解答: 因為你的股骨頭密度增高,關節周圍組織影密度也增高,所以你絕不只是肌肉抽搐那么簡單,所以,建議你做一個磁共振,以便確診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