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粘膜,口服液,上你,可吃
提問: 請一縷清風醫師回答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總膽紅素高56.93、直接膽紅素高10.7、間接膽紅素高46.23 ALOB18.1 ALB51 其它正常。 ●病史:2002年時,總膽紅素高38、直接膽紅素高7.7,間接膽紅素高30.3 GLOB17.2 ALB50.9 其它正常。我02年吃過治真菌的藥叫帥克風,停藥后就發現肝功能檢查中膽紅素有明顯增高,現在皮膚局部瘙癢,很難受。前兩年做過幾次檢查,膽紅素指標都低于02年時.
輔助檢查:1。心電圖正常 2。尿常規正?潑?3。血常規 MCHC-362(320-360) PDW-18.7(10-15) 4。血流變 紅細胞積壓45(42.52-48.44) 紅細胞變形指數0.82(0.66-0.78) 5。B超正常 肝膽脾正常 6。兩對半 五項全a
沒有家族肝炎史,我每年體檢也無任何肝炎及攜帶,也沒有其他不舒服(除牙齦有出血及皮膚有局部搔癢現象外)感覺。
"在臨床上許多頑固性、全身性的皮膚搔癢往往是人體內部病變在皮膚上的一種表現。膽酸濃度過高膽酸在血中的濃度增高時,會沉積于皮膚,導致嚴重的皮膚搔癢".
吃熊去氧膽酸片或消膽胺能降膽紅素并治好皮膚搔癢嗎?
請專家詳細的看一下我的病歷情況,并詳細的有針對性的做一下答復。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朋友,你這情況雖然沒有出現皮膚粘膜黃疸,但總覽你這情況考慮肝膽濕熱,在吃熊去氧膽酸片或消膽胺的基礎上你應該采取清熱利膽的中藥治療,可吃茵梔黃口服液,也可加用消炎利膽片或龍膽瀉肝丸。經過這樣的一段時間治療,皮膚瘙癢也可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