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根源,效果很好,你好
提問: 我有低熱這么辦啊
大夫:
您好! 我與今年6.7月份開始發現右腹(和肚躋處一直線約2-3厘米處)有隱痛,伴隨疲勞,食欲不振.剛剛開始沒有在意,后明顯所以去醫院檢查肝膽.結論如附件.用藥-(得舒特 匹維溴銨片).,癥狀沒有消除.在白天有點疲勞和心情不好時就會更有感覺,晚上睡覺時靜下來就會感覺不適.平時比較忙,所以幾個月過去了還是老樣子最近再去醫院檢查,醫生用手壓了這個部位但都不痛(因為是隱痛和不適).說這個位置不是肝.膽.胰的位置.是腸的部位.剛剛做過B超 左腎有2MM的結石.目前正在服排石沖劑.上星期又做過腸鏡.提示直腸.乙狀結腸炎.用藥(柳氮磺吡啶栓,舒麗啟能)附件:9月肝膽胰脾B超未見異常.肝功能正常驗血結果:表抗原- 表抗體+ E抗原- E抗體+ C抗體+有兩年淺表性胃炎史請問:1: 我的肝臟到底這么了,社么原因引起的,嚴重嗎?2: 我的右腹隱痛到底是肝引起的還是腸引起的,或者是神經痛或是我太緊張引起的?請大夫幫幫我,我都快煩死了,懇切等待大夫的確切咨詢!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病史:還有我兩星期前拔了阻生牙,而后就一直有低熱(早上正常,中午到晚上有5分低熱).請問 我的低熱是拔牙引起的還是由于膽臟一起的(一個朋友說的)?膽囊用什么辦法查啊?
|
医师解答: 你好!膽囊在做B超時就應該檢查了!!可以驗一下血常規,看看白細胞是否升高!!可以判斷有無炎癥!!此外中醫辨證治療對“低熱”效果很好!!而且可以通過舒肝調氣來治療你的這些癥狀!!千萬不能生氣了,它也是引起這些癥狀的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