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氟康唑,念珠菌,效果,酮康唑
提問: 念珠菌感染可以服用強力霉素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大夫,1.念珠菌感染引起尿道口紅腫發炎可以服用強力霉素嗎?2.有中藥可以根治這種病嗎?大夫,我用了很多內服外抹藥,就是不能根治啊,都快壓抑死了,大夫,求求你們幫我詳細指點指點吧!!
医师解答: 含珠菌屬于霉菌,強力霉素完全無效.你在注意局部清洗的基礎上可以用氟康唑,酮康唑等治療.中藥的作用也不大.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1念珠菌感染引起尿道口紅腫發炎服用強力霉素是沒有效果的,念珠菌屬于真菌類,而強力霉素是抗細菌的藥物,吃了反而會加重念珠菌感染. 2.如果真的是念珠菌感染,那就吃酮康唑都有效果,中藥治療的效果不好,我個人不推薦!但是就怕是其他問題,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培養確認!
呵呵,酮康唑可是80年代的藥物,毒副作用非常大,肝壞死病例很多。現在只外用不內服了,只有農村還在用。現在白念菌最好的藥物就是氟康唑了,有片劑也有靜脈注射液,屬特效藥?姑患扌У摹?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