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蛋白,都是,有一,是有
提問: 小便里查出有蛋白質
上回因為腰有點痛去體檢在尿里查出有幾個蛋白質,后又隔了幾天去查了,還是有蛋白質,做了B超,查不出什么,問了醫生,醫生說沒什么問題.我的尿里有蛋白質是不是我的腎有問題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目前一般情況:還是這樣
●病史:一直都比較健康的,就近幾個月腰有點痛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你檢查兩次尿液均有蛋白,不知道是幾個+號?尿中出現有蛋白,就年青來可以是功能性的,也見于腎臟的病變。前者見于:體位改變(直立型)出現的蛋白尿、運動性蛋白尿(與劇烈運動有關)、高溫、過度寒冷、情緒緊張等情況下應激時出現蛋白尿等。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如留24小時尿查蛋白定量,以及相關檢查,以便進一步明確診斷,有病早治,無病早防。 祝你健康。
如果有一個加號以上的蛋白質,而且尿不是堿性的,就是有問題的.通常是腎有問題,比如腎炎,但腎炎在較輕時可能B超查不出來.如果是半個加號的蛋白質,或者尿呈堿性就不一定有事.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