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可以用,牛皮,治好,病情
提問: 可惡的牛皮癬
醫生,您好,請問陰囊上的牛皮癬是否可用曲咪新乳膏來擦嗎?對優生優育有何影響?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医师解答: 建議最好不要使用激素軟膏外涂。可以用中藥洗洗。蛇床子10克,花椒10克,艾葉10克,白礬10克,苦參10克,青鹽10克,蟬衣60克.水煎先熏后洗.日2次,每次30--45分鐘 不會影響到優生優育。
可用曲咪新乳膏來擦。一般沒有影響。
可以用但起不到什么作用,建議采用中藥調理。在此我建議你可以采用“三聯新療法”治療,中醫中藥辯證治療,也就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牛皮癬這病治好容易,但它的特點好后容易復發,中藥治療的特點不光是給患者把病治好,而且愈后不易復發。 此病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系,所以平時也應多了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 具體事項你可以查詢放心醫苑網站首頁的皮膚病頻道,并有在線咨詢幫你解答,這樣你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常識,對你的病情恢復也是非常有利的。
銀屑病:中醫名稱“牛皮癬”是久食厚味濕熱腐化積久糜漫臟腑、溢于肌表而形成的。用中藥內外凈癬就是治愈銀屑病的最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