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咽,就有,不清楚,你去,你所
提問: 我5年前在鎮上的醫院輸了血,現在頸子上有個包,會不
我最近發現在我的后頸部有個包,兩邊都有,不痛也不羊。而且特別的硬。到醫院去檢查了幾次,有的說是淋巴結腫大,有的說是骨質增生引起的,有的說是肌的問題,開了些藥吃了都沒有效果。我在2001年做了闌尾手術,會不會是因為感染了艾滋病呢?我做手術的醫院是一家鎮上的醫院。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目前一般情況:偏瘦:167CM 52KG,比做手術前瘦了很多。
●輔助檢查:X光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9:39:46)我最近兩邊肩膀也有點痛。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做闌尾手術是不會輸血的吧。?根據你所描述的癥狀,不象是感染HIV后引起的淋巴結腫大。建議你去三甲醫院進一步找有經驗的醫生看看你那個“硬結”到底是什么情況。我們在網上也說不清楚。 祝你健康。
你說的情況不考慮艾滋病.但是需要看看無官科,排除鼻咽部隱匿性腫瘤的問題!最好做個局部的穿刺檢查!
可能性不大,你如是小心,是要檢查一下的.
輸了血 是高危行為  還是建議一下 檢查~!  ! 如果是手術的話! 就有可能是很少! 輸血的話!就應該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