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程度,父母,特殊教育,好找
提問: 兒童孤獨癥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歲發病至今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不知如何治療
●其它:患兒是我的兒子,2歲以前是很正常的孩子,能認字,能組詞,運動也很正常.2歲之后突然發病,目光不能對視,不能做精細動作,手不靈活,不和人交流,行為刻板,總是做單一的重復動作,好轉圈,無法上學,由于不能學新東西,智力也不如正常兒童,生活不能自理,請各位專家指導.
医师解答: 有部分自閉癥小孩是因驚嚇引起,或是老人帶,保姆帶的原因。 治療以行力矯正為主,主要還是父母要多陪伴小孩,培養情感,2歲多應該能治好的。上面說的找個針對孤獨癥的康復中心這個方法也行,但父母一定要配合。
孤獨癥也叫自閉癥,是一種嚴重的嬰幼兒期廣泛的大腦發育障礙。孤獨癥的預后取決于病情的嚴重程度,兒童的智力水平、教育和治療干預的時機和干預程度。越早接受正規的特殊教育和治療,孤獨癥的兒童康復的效果越好。   為了孩子的未來,最好找個針對孤獨癥的康復中心,進行比較科學系統的教育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