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前列腺炎,疼痛,也不,前列腺
提問: 為何我的右后背以及右邊的腰部位一直會感覺酸疼?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患有乙肝。12月份的時候由于經常蓄意忍精不射,還患了前列腺炎。12月29號左邊睪丸,左邊大腿內側,右邊的腰背開始出現酸疼現象。后來有掛瓶掛了兩天消炎的藥,情況到了1月15號后有點好轉,主要就是大腿內側跟睪丸情況好了很多。但現在每天腰部以及右背部都能感覺到還有點酸,特別是右邊旁邊的腰部位酸疼的比較經常。我在1月2號的時候做過肝B超,結果未見異常。1月9號做了肝功檢查也一直正常。1月15號做了彩超,被診斷為左側精索靜脈曲張。請問醫生,我這種情況是肝的問題還是前列腺的問題?現在需要注意什么?要不要進行治療,什么樣的治療方法比較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2:19:20)最近老經常上廁所,特別是這兩天,剛喝的水半小時不到就要上一次廁所,這是什么原因?是腎虛的問題嗎?還是其他原因?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4 18:03:02)南河醫生你好,你在音頻里說的口服六味地黃丸外,還要吃些什么藥物配合治療?另外這些藥物能不能同時服用?對肝臟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看,肝疼痛的可能性很小,腎虛導致的腰部酸痛,建議你口服六味地黃丸、壯腰健腎丸等,至于你的睪丸疼痛是精索靜脈曲張導致的,若想治愈只有采取手術的方法。
1你這可能是肝腎虛引起的。 2建議你采用中醫中藥治療。 3請到正規醫院診治。
先生,你好。 忍精不射確實是會造成前列腺的損害,過度瘀血以致引起前列腺炎。后者也可以引起睪丸及腹股溝部位疼痛。你用了幾天的消炎藥后癥狀有所緩解,你的肝功能正常,有此可見你的癥狀與肝臟無關,是由于前列腺炎所致。B超檢查雖然提示有有左側精索靜脈曲張,也不至于引起明顯疼痛,用抗生素也不能解決靜脈曲張的問題。一般情況下,輕度精索靜脈曲張是無癥狀的,重度的才可能感覺陰囊墜脹,可能影響精子數量和質量,需要手術結扎治療。建議你檢查一下前列腺液,如果前列腺炎還未治愈,可采用中藥辯證論治,繼續治療。 祝你健康。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