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肝病,很大,你好,稍高
提問: 2份尿檢,請您分析一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尿常規:粘液絲+  /hp  隱血+-(0.3)mg  白細胞 陰性leu/ul    酮體 - mmol/L  亞硝酸 -  PH值  6.00  濁度  +鹽類結晶+ /hp        蛋白質+-(0.1)g/L膽紅素 - u mol/L    尿膽原+(34) u mol/L葡萄糖 正常 mmol/L  比重   1.025顏色   黃色尿微量白蛋白:尿肌酐  21.41      mmol/L尿球蛋白 0.206 0-0.6g/mol.C尿白蛋白 0.467 0-2.5g/mol.C視黃醇結合蛋白RBP 0.013 0-0.025g/molCr尿B2微球蛋白0.023 0-0.025g/mol.C我現在也沒什么不適,原來也沒什么病。但醫生說我的尿檢不好,請給我看一下好嗎?我是得了什么病了嗎?我該怎么辦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0:07:08)尿肌酐是什么?多少為正常? 
医师解答: 你好~! 問題不是很大,過一周再復查尿常規看看,尿膽元也和飲食有關系.
只是尿膽原稍高,這代表肝病,黃疸、心衰,猩紅熱或膽道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