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小孩,有一,如果你,也要
提問: 醫生您好:我家寶寶1
醫生您好:我家寶寶11個月 女孩 昨天開始嘔吐 吃多少奶吐出多少 今天開始嘔吐+腹瀉 (這幾天我和我媽媽都上吐下瀉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傳染給她的)我很著急請醫生盡快幫幫我 謝謝你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0:28:30)GAOGANG518  您好 我和我媽媽都掛點滴了  是病毒性腸炎    (可孩子應該怎么治療呢 )孩子要緊啊

医师解答: 孩子也要及時給他治療的,不是傳染的,是你們都感染了病菌引起的.
你們可能是食物中毒了。食物中毒的情況大部分是上吐下瀉的。如果你們全家都這樣,你一定要速去醫院。如果只有小孩的話,還有一種病毒感染性腸炎,也會讓小孩有上吐下瀉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