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你可以,阿奇,的人,你的
提問: 非淋的治療療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
●目前一般情況:尿道癢,有分泌物
●病史:去年得過淋病后治愈,未檢查依原體和支原體。 本人去年得過淋病醫院進行了治療。當時并不懂得還會有非淋的感染可能。未進行檢查。后淋病治愈后只是有是偶有感覺到尿道有癢痛的感覺持續時間只有幾秒鐘到幾分鐘沒有分泌物,有時是幾天一次有時是半個月或個把月一次。就并未在意。今年一月突然感到尿道發癢,有分泌物,經醫院檢查了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今天檢查報告出來顯示只是CT是陽性,UU是陰性,沒有淋球菌。經過3天的靜脈滴注阿奇霉素和博信,并直腸微波治療先在口服了4天的阿奇霉素和氧氟沙星但現在的尿道的還是有分泌物還是感覺到癢沒有感到好轉.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藥物無效啊?一般治療要多長時間才能感到有效果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9:27:49)不是說依原體不做藥敏的嗎?依原體是不是對抗生素幾乎都敏感嗎?
医师解答: 可能是耐藥,阿奇霉素很多.你可以換種新藥,用10-14天.
繼續阿奇霉素輸液治療,必要時可做藥敏試驗,使用敏感藥物治療。 補充:衣原體也不一定是對所有的抗生素敏感,有時反反復復治療不徹底、或者傳染給你的人經過治療,但治療不系統不夠徹底,就有可能引起耐藥的發生。
服用克拉霉素,加替沙星,美他環素2周即可
你的情況尿道是不是很癢?如果癢的話你可以服用阿奇霉潛伏期一般是1個星期到3個星期建議你盡快到醫院接受正規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