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疫苗,你好,基本,是正確
提問: 有關肝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2006年的12月份,我在醫院做了一個詳細的體檢。在做完乙肝五項指標去給醫生看時,醫生問我以前有沒得過肝炎,說檢查的結果顯示我得肝炎了,但是已經在恢復了,說就象是皮膚破了已經結莢一樣?櫚ド舷允鏡氖牽篐BV血清學標志檢測:HBsAg:陰性;抗HBs:陽性;HBeAg:陰性;抗HBe:陰性;抗HBc:陽性后面還有一張生化報告單:分別是項目  測定值  參考值  注釋  1 、ALT  18.70U/L    5.00--40.00  谷丙轉氨酶  2、AST  19.20U/L  5.00--40.00 谷草轉氨酶  3、TP  78.20G/L  60.00--82.00 總蛋白 4、ALB  49.90規律35.00--55.00  總蛋白  5、G   28.30   20.00--40.00  球蛋白  6、A/G   1.80   1.50--2.50  白球比   7、TBIL   13.64UMOL/L   5.09--19.00  總膽紅素   8、DBIL  5.51UMOL/L   1.70--6.80   直接膽紅素   9、IBIL    8.10UMOL/L   3.00--13.60  間接膽紅素   10、AS/AL    1.00    1.00--2.00  谷草/谷丙轉氨酶請問醫生的診斷對嗎?我以前從沒有查出有過肝炎,2003年高中畢業時查體以及上大學后學校每年都有體檢,而且高中的時候就注射過乙肝疫苗。請問這個病嚴重嗎?會傳染嗎?怎么會得這個病的?我打的疫苗不管用嗎?現在我還用不用繼續去打疫苗?這張化驗單上能不能看出我血液里有沒有乙肝抗體?我要不要我家人也去查體?以后這個病還會不會在犯?現在我的病是不是真如醫生說的已經好了?請醫生把我問到了以及我該知道而沒有問到的問題給予解答,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好!這個醫生說得是正確的!!不過現在已經有了抗體,所以不用注射疫苗了,基本沒有傳染性了!!過3個月在檢查一下兩對半,看有無變化!!一年后檢查一下肝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