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就可,你把,就可以
提問: 宮寒腎虛,肝火旺怎么辦
最近看了中醫,說我宮寒腎虛,肝火旺,吃了七副藥,嘴里還是干干的感覺,下腹還有脹痛感,我可是準備要寶寶的,這可怎么辦呀,著急呀!!!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0:10:25)我的月經、白帶也一直比較正常,身體其它部位正常!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3 20:25:26)我去看的可是我們這兒比較有名的中醫喲。我最近兩個月老感覺口干,嘴里不舒服,肚子漲疼,別的好象沒什么,如果真的如中醫說的,要孩子是不是也有問題呀?很擔心!!!!這種病好治嗎??急呀!!!
医师解答: 你是看的哪個中醫?有這種病癥的嗎?不要亂信為好@ 你把你的癥狀說一下比較好@/
知道了@你可用中成藥:?平舛就韜娃較閼柚瘟票冉嫌行 一般,七天就可以治愈了,一個月后就可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