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刺激性,辛辣,病情,你好
提問: 喉嚨疼痛
尊敬的醫生:  你好!我今天下午開始喉嚨左邊疼痛,連喝開水也是。之前是有感冒過,請問是什么原因,應該吃什么藥物? 我是女孩,今年26歲,本人身體比較虛,沒有什么大病,平時最多就是感冒,一年也不會經常感冒,至多兩次。這次是感冒之后就喉嚨痛,從1月10日開始感冒,到22日算是好了。 期待您的回答,謝謝!之前感冒一直喝999感冒靈,還有一些玉葉沖劑,還有普通藥房說可以和復方氨酚那敏顆粒一起服用,后來喉嚨還是疼痛,我就吃了兩片的復方氨酚烷氨片,喉嚨不痛了,可是今天下午又開始了。我想可能和我吃的菜有關系,吃得有點辣,我本來就吃不來辣的,但是做飯的阿姨總是放了一些辣的。
●患者性別:女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喉嚨痛可能是急性咽喉炎。應該服用消炎藥如阿奇霉素第一次服兩片以后每天一片服用五天效果好。也可加中藥金喉健噴霧劑這樣中西結合比較好。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病情加重和復發。
你好!你的喉嚨痛可能是急性咽喉炎,可以靜滴青霉素800萬單位一日兩次,另含化咽立爽一日四次,每次兩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病情加重和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