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洗,清肺,皮脂,甲酸,有一定
提問: 我想知道治療痤瘡的中醫藥方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從高中開始就長痤瘡了,也用過好多外用的藥可效果并不好.我想請問各位網友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好的中醫藥方,,,,而且長痘很多年,我想知道些好的中醫方面的去痘疤的藥方
医师解答: 中醫辨證可以有血熱、血燥、胃熱、肺熱、等等辨證分型不同,具體治療方法亦不相同。 因此建議你經醫師辨證后治療。
治療: 常用熱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 內用藥: 一、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復合維生素B制劑,維生素E及維生素AD有一定療效。 二、維甲酸類:維胺脂25mg,一日三次。 中醫治則:清肺熱,祛肺風主,如清肺枇杷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