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咽炎,哮喘,你的,有什么,不是
提問: 尋問病因
專家好`,我叫何茂穎,16歲,女,我咳嗽,在鼻道和口咽交接處感覺有粘稠性的東西所以愛吐口水,每次咳嗽都感覺支氣管和喉交接有痰`我已經咳嗽有一年,吐口水情況有兩三年了,咳嗽是常感覺右胸部上方和左后腦有疼痛的感覺``曾輸液1個星期沒效果,還吃了很多藥也沒明顯效果,我很害怕會不會是肺癌?家人也很擔心```這樣的病應該怎樣治療``吃什么藥?望專家盡快告訴我
医师解答: 不知你是否有鼻炎或鼻竇炎(表現為鼻塞、流涕、膿性鼻涕、頭痛等),如果有,你的癥狀就與鼻腔有關,所謂鼻后滴流;如果沒有,你長期咳嗽有兩種可能,咳嗽變異型哮喘或慢性咽炎,建議你到醫院先做肺功能及激發試驗,如激發試驗陽性,就按哮喘治療;如果是陰性,就去耳鼻喉科看看咽部,慢性咽炎不是什么大病,但治療辦法不多,不用擔心你肯定不是肺癌,你還小,要保持健康樂觀的心態,有什么問題可以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