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羊水,分泌物,老百姓,你的
提問: 什么是宮縮?破水?
我的預產期是2月3日.這幾天感覺陰道分泌物特多.晚上陰道感覺有點裂開的樣子.今天走路也感覺陰道時有緊縮,這是否是宮縮?所謂破水破的水是否跟陰道分泌物相同?請各位知道的能夠詳細回簽我.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你的預產期是2月3號,那么在這個日期提前三周或者兩周生產都是有可能的,希望你最近能去產科做做檢查,看看胎兒是否已經入盆了。請問你是第一胎嗎?所謂的宮縮其實就是“子宮收縮”,它是產兆或者臨產的一個表現,或者我說“陣痛”你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宮縮”的表現就是老百姓所說的“陣痛”。至于“破水”,那是伴隨著胎兒的下降,破膜之后前羊水流出來。有一些老百姓會以為是尿尿,但是其實只是象尿尿。一般都是上產床之后才會破水,如果還沒有臨產,流出很多羊水,請你立即去醫院,去的路上不要忘記殿高屁股! 另外你說的陰道分泌物,一般快要到預產期了,分泌物都會變多的。至于你說的另外一些情況,我覺得是因為胎兒下降,有一點壓迫感覺而已· 準媽媽,最后祝福你生產順利!記得這兩天最好到醫院做最后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