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可能,和你,有一定,不上
提問: 球蛋白偏高,腹痛
您好:本人性別:女  年齡:32 
   1.以前未得過肝炎,2004年底檢查肝功沒有問題,半個月前因感冒吃了康泰克、大青葉、撲熱息痛等一周左右,最近一個星期感覺右上腹部有異物感,按壓稍有疼痛,非刺痛感。最近服用金雞片、頭孢安卞、替硝銼等4天。
  2.血清檢查結果:
       
      谷草轉氨酶     23.00      IU/L   5.00—35.00       谷丙轉氨酶     18.00      IU/L    5.00—40.00       谷草酶:谷丙酶  1.30                
     
      堿性磷酸酶     21.00      IU/L    5.00—40.00
     
      總蛋白         81.90      g/L    60.00—83.00
     
      白蛋白         45.40      g/L    60.00—83.00       球蛋白         36.5      g/L    20.00—30.00       白球比         1.2       1.1—2.2      總膽紅素       8.1      umol/L    5.00—25.00      直接膽紅素     1.5      umol/L    0.00—8.00       間接膽紅素     6.6     umol/L    1.00—15.00
   
   3、B超:肝臟形態大小正常,回聲均勻,未見異?厴?BR>      膽囊正常大,壁不厚光滑,內透聲好,膽總管無擴張.
      脾臟未見異常。
  本人脾氣急躁,易動怒,工作中煩心事比較多。
請問這種情況如何處理?需要服藥治療嗎?需要在家休息調養嗎?需要做甲胎蛋白檢查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6 13:17:47)我又做了血常規檢查:白細胞                            6.7 G/L血紅蛋白                        103 L  g/L平均血紅蛋白量            26.8L pg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271  g/L其余均在范圍內
医师解答: 你好!這和你愛發脾氣有關!!造成了“肝氣郁結”。可以服用舒肝調氣丸!!不過再好再多的藥物也比不上你把心情放平和,盡量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你好!有一定的貧血,有可能和肝臟問題有關!!所以還是盡快到醫院治療為好!!我覺得中醫治療效果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