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我的,肺活量,在此,和我
提問: 請問專家;氣管炎與哮喘怎樣區別?感到胸悶,偶而有哮
請問專家;氣管炎與哮喘怎樣區別?感到胸悶,偶而有哮喘音,就是哮喘嗎?用什么方法,能確診氣管炎或者哮喘?如果是氣管炎或者哮喘,怎樣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4:41:57)拍胸片胸部無異常,醫生要我做肺活量試驗,這個有意義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5 16:34:24)做了,沒有什么異常、肺部還是有些悶,雖然沒吃藥,卻是好了很多?故巧疃群粑氖焙潁械接行┨得簧俠礎⒖梢猿孕┫滓┞穡砍允裁茨兀棵揮脅【陌?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這是有意義的,你應該去做的。但愿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在此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如還有疑問,請隨時和我們聯系!
感到胸悶,偶而有哮喘音可不是哮喘,哮喘有明顯的呼吸困難,拍胸片利于診斷。
做做肺活量檢查也屬可以的。
你可吃些橘紅化痰丸來祛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