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回答者,地方,三個月是,恐懼清宮術
提問: 為什么我流產了
我懷孕44天時有出血,去醫院做B超顯示有孕囊大小為25MM*13MM,有胚芽和卵黃囊,有原始心管搏動,但較弱,有出血,醫生開了VE和復合維生素還有葉酸,然后在家完全臥床保胎,保胎時有褐色分泌物,但大約10天左右停止,臥床到76天時去醫院做B超,顯示胚囊為44MM*21MM,但未見胎芽和心管搏動,是空囊,醫生說流掉了,讓我做人流清宮.我想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如果里面胚芽流掉了,怎么胚囊還是完好的,還會長那么大?而且我沒有發現下面有什么東西流出來,那么胚芽流到哪兒去了?有沒有可能B超沒做清楚?而且我一直沒有腹痛的癥狀,開始檢查是孕酮為P:20.3NG/ML,HCG為22956.9,醫生說是正常,為什么我還會流產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8:21:01)今天繼續檢查能否做手術流產,我想做無痛人流,醫生說我兩個多月了,太大了,不能做人流,要我先做藥流,并且說我這么大藥流肯定是流不完的,到時再做清宮,我想知道為什么我不能直接做人流,而是要做藥流再做人流,而且我曾經藥流過,根本就流不出來任何東西,最后只能做人流的.如果有回答我的醫生拜托不要用音頻或者視頻回答,我的電腦看不見,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6 19:13:27)謝謝醫生的回答,可我問了我們這邊最好的兩家醫院都說我不能做無痛人流,必須先藥流再清宮,我都快急死了,因為我曾經做過藥流后再清宮的,結果有嚴重的人流綜合癥,心慌,面色蒼白,大汗淋漓,血壓下降等癥狀,幾乎暈過去,最后是輸液等措施補救才緩過來的,所以我非常恐懼清宮的手術,我真的擔心這次如果不做無痛的我恐怕連手術臺都下不來了,而且我的歲數是30歲,我很擔心自己因為緊張而亂動結果引起大出血之類的事情,那就很難再有孩子了,所以我好急,有誰能想一個好辦法嗎?拜托了,因為我不能再拖下去了.
医师解答: 因為你恐懼清宮術,所以建議你換個地方醫院咨詢一下,懷孕不到三個月是可以做無痛人流的。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做無痛人流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