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拔罐,你可以,有的,方子
提問: 怎樣能治好蕁麻疹
我得了蕁麻疹快一年了```現在天天在吃鹽醋西利替秦``吃這個藥有用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現在在吃藥沒有發
●目前一般情況:
●病史: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医师解答: 你好!因其吃湯藥或服用西藥易復發。所以我治療慢性頑固性蕁麻疹多用拔罐法:用東西夾好棉花球,然后在95%的酒精中蘸一下,擠干凈(防止酒精滴落而燙到),點燃,在4號大玻璃罐內閃一下(注意不能烤邊,也易燙到),迅速拔于肚臍上(神闕穴),拔5-10分鐘,每日一次『用抽氣式拔罐器也可以,但是拔的力量要小一點』。再配合服用防風通圣丸,療效較好。『如果較重可以配合甲氰咪胍、維生素C、撲爾敏(都是每日三次一次一片,如果服用撲爾敏發困可以服用開瑞坦)等抗過敏、提高抵抗力有一定療效!不過還有復發可能,所以拔罐應該是比較好的,因為我治療的四種蕁麻疹病人:寒涼性、日光性、洗澡后出疹、皮膚劃痕癥等,都感覺拔罐后減輕,而單純服藥沒拔罐的時候感覺起的很多,癢的厲害!』不易復發,自己操作方便易于長時間治療,可抗過敏、提高免疫力。你可以試試?掛⒁餼×可儷院O省⒀蛉狻⒗苯返刃晾薄⒋碳ば允澄鎩H縲Ч幌躍偷揭皆嚎純矗蛭豢吹講∪瞬緩謎鋃稀WT縟戰】擔。? 『在一本文革時期的內部資料里看到一個祖傳熏洗方子:地膚子12克、白芷9克、防風9克、川椒9克、透骨草9克、赤芍9克、一支蒿9克、獨活9克,荊芥9克 用水3斤、煎沸、洗全身。洗時注意避風保暖!療效很好』 {如果想服用湯藥可以服用這個方子:何首烏9克/石菖蒲9克/威靈仙9克/胡麻仁9克/苦參9克/荊芥9克水煎服,出微汗,注意不能受風。效果較好!!} 最后說一句,經過臨床驗證還是拔罐配合后背俞穴的放血拔罐效果最為好!!
吃這個藥有用,現在在吃藥沒有發,目前可以自己逐漸的減量,直到停藥。
此病我建議你還是采用中醫中藥治療,并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也就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而且愈后不易復發。 此病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系,所以平時也應多了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 具體事項你可以查詢放心醫苑網站首頁的皮膚病頻道,并有在線咨詢幫你解答,這樣你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常識,對你的病情恢復也是非常有利的。
蕁麻疹俗稱"風疹塊"、"發風丹"是常見的多發病。蕁麻疹最突出的表現是皮膚突然發癢,繼而出現扁平的高出皮膚的風團,有的發紅,有的發白,越起越多,大小及形態不一,但邊界清楚,伴有癢感,晚間加重。發作時間不定。風團逐漸蔓延,可疑相互融合成片,既可局限于某個部位,也可全身泛發。少數病人可伴惡心、嘔吐、心跳加快、頭痛、腹瀉及腹疼,有時常有發熱。根據病程長短,可分為急性和慢性蕁麻疹兩種類型.西藥常用有副作,以中醫中藥為治療.望你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