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胚芽,胚胎,再去,能看
提問: 我懷孕6-7周去醫院B超結果只看見孕囊看不見胚芽,
我懷孕6-7周去醫院做黑白B超檢查,結果出來只看見孕囊看不見胚芽,醫生建議我過一星期再去復查,還說可能胎兒不好了,我心里非常著急,別人懷孕6周就能看見胚芽了,而我卻看不見胚芽,什么原因呢?我懷孕了都很注意了啊。一般是什么原因才會看不見胚芽呢?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有點偏胖B超看不清楚啊?所以我想去復查時申請做彩超,這樣會對胎兒影響嗎?
医师解答: 懷孕6-7周去醫院B超結果只看見孕囊看不見胚芽,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胚胎停止發育,還有一種就是受孕時間比較晚,所以建議你過一星期再去復查,黑白和彩超都能看清楚,檢查前要脹尿.如果有陰道流血,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