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青霉素,抗生素,你的,都是
提問: 懷孕12周,感冒了,嗓子發炎了,請問能吃羅給霉素嗎
懷孕12周,感冒了,嗓子發炎了,請問能吃羅給霉素嗎?
●患者年齡:30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7 15:58:02)張鏘,放你媽的狗屁!!!你老婆懷孕了,會因為一個小小的感冒去做人流??要是天下的醫生都象你一樣,我看人類要絕后了!!啊------------呸!!!!!!!!!!!!!!!
医师解答: 懷孕期間不要吃羅紅霉素,對胎兒的肝臟有損害,建議口服青霉素類消炎藥.
這位朋友首先感謝你對此網站的支持,請文明提問,不滿意可以不采納或提出你的疑問,醫生只是從你孩子的健康角度考慮.懷孕后是不可以服用羅紅霉素,孕婦使用青霉素類抗生素是最安全的,也可以服用中藥治療,以減少對胎兒的影響.只要及時防治就可以,祝你健康快樂如意.
不能吃羅紅霉素.感冒是病毒引起的,病毒可以引起胎兒畸形,而在3個月時又是最敏感的時候.一般這個孩子最好不要,否則就有點冒險了.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最好別吃,畢竟羅紅霉素是抗生素,且4個月內盡量不要用藥。多喝開水,注意多休息,少說話;另外多吃蔬菜水果,多種維生素能提高自身免疫力,預防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