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甲硝唑,血糖,你可以,尿道
提問: 女性尿頻尿不盡尿渾濁
我是30歲女性,總是尿頻,尿量少,尿無力,特別是晚上靠在床上看電視,老是想上廁所,幾乎平均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一次,不去上膀胱就脹脹的,很難受,上了尿量較少,而且沒什么壓力,是自己慢慢流出來的,用腹肌壓迫壓力會好點,總有沒尿完的感覺。睡覺后晚上也要起來2-3次,影響到睡眠。最近一年有輕微尿混濁,尿有氣味。喝水多的時候稍好些。去醫院檢查尿常規都好,腎,輸尿管,膀胱B超都正常。去婦科看也沒什么。中藥也吃過一個月,還是這樣。我都快被這個折磨夠了。最初發生此情況是因為憋尿,后來去上廁所就這樣了,當時沒在意,以為過幾天就好得。身邊也有許多女同事發生過我一樣的情況,也是憋過尿引起的,后來她們自己買些消炎藥吃就好了。我不知道我的怎么還這樣。請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查一下血糖排除有無糖尿病,空腹血糖如果2次超過7.0的話就是糖尿病所致.如果不是糖尿病的話就是尿路感染,可以靜脈點滴菌必治和甲硝唑治療.
還是尿道感染,你可以做一下尿培養,這樣更能查出病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