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前列腺炎,就能,要做,的是
提問: 請問前列腺如何治療?
我于11月1 號在省人民醫院驗出有輕度前列腺炎,醫生在幫我取前列腺液時只能取出一點點. 在12月上旬中山一院檢查時,抽不出前列腺液,這時醫生說我前列腺炎很嚴重,說我精門不固.給我開了一千元約半個月的藥讓我吃完藥再去看.我出現這種癥狀已經有幾年了.為什么相差一個月的就變成這么嚴重,變得無前列腺液取呢?請問這種病應該如何治療呢?11月份取前列腺液時,我沒有過過性生活,12 月那次是在取前列腺液前的七天也沒有過性生活.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0:48:00)有時,會覺得膀胱痛.
医师解答: 相信大家很清楚自己得前列腺炎的原因,只有少數人是細茵感染,更多的是過度縱欲,前列腺反復充血而得不到充份休息所至。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讓前列腺好好的休息,這樣它就能恢復到正常狀態。可能有人會問,這樣就能治好前列腺炎了嗎??其實就是這樣簡單。無茵性前列腺炎不是病,只是前列腺疲勞了,它需要休息,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禁欲一至兩年,讓前列腺充份恢復過來。 禁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運動能提搞人的意志力,每天30分鐘以上的運動是必須的,可以跑步,跳繩什么的。一定要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如覺得沖動就努力分散注意力,用全力吸氣,再慢慢呼出,會陰部不適則可以收縮肛門,收縮肛門可以很好地按摩前列腺,緩解充血,減少刺激。#ewf#^V!q 如果想脫離前列腺炎的捆擾,就要堅持禁欲,當你堅持下來后,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希望大家試一下,不出兩個月你就會感覺到效果的了
可以口服前列康,還可以采取激光療法。
龜頭炎癥狀是怎樣的?如何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