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很好,病程,抗病毒,不被
提問: 怎樣治療乙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1月8號DNA檢查結果為2.184乘于10的8次方,肝功能檢查正常。吃了一個月的中藥(屬于偏方,私人開的診所)12月8號DNA檢查結果為7.695乘于10的7次方。但是肝功能檢查卻出現了異常,谷丙轉氨酶為:73 正常值為0—40。谷草轉氨酶為:48 正常值為0—46,原先檢查的時候谷丙跟谷草轉氨酶分別為20和22。請問,這樣治療情況是好還是不好?我以后該怎么治療?哪里有比較好的治乙肝的方法?
医师解答: 乙肝病毒感染機體后侵入到肝細胞內引起肝細胞膜的某些成分發生改變,激發機體對自身的肝細胞產生了免疫反應引起肝細胞損傷,免疫功能正常者,機體對感染乙肝病毒的肝細胞發生一過性的免疫反應,隨著病毒被清除疾病逐漸痊愈并產生抗體,病程反應輕微甚至不被察覺,而免疫低下的患者機體對受感染肝細胞產生過強的免疫應答反應,引起大量的肝細胞壞死,不能產生?ば鑰固澹《競鴕鷥蝸赴鶘說拿庖叻從Τ中嬖冢率辜膊∏ㄑ硬揮緯陜愿窩綴透斡不錘矗て謨靡┎《居忠妝湟燜砸腋尉統閃司彌尾揮蛟街臥嚼骱Φ耐韁ⅲ幸街髡胖瘟乒丶奈侍饈且岣吒鋈說拿庖吖δ芎涂共《灸芰Γ棺隕磧心芰ο腋尾《荊瘟埔蘊岣咼庖吡ξ鰨蛞腋位頰叨際怯捎謐隕礱庖吡Φ拖率竅忍觳蛔愕賈隆R腋文殼暗鬧瘟莆饕膠橢幸街瘟頻墓鄣悴煌饕街髡乓共《盡⑾M靡┪锝《鞠鸕殼吧形弈芟鴆《鏡囊┪錚扇潘乩嘀荒芤種撇《靖粗疲虼艘煌R┎《疽椎模蠖嗍羌易逡糯庖吡φ5娜聳遣懷ひ腋位蛑皇羌斃愿窩姿親蘊宓拿庖吡δ芙《廄宄醪⒉固澹幸皆諏俅脖韁け娌∥韉幕∩狹榛鈐擻沒鈦齜ㄖ瘟埔腋窩桿倩指錘喂θ〉寐獾牧菩АK茄兄頻木哂惺娓衛⒆萄紊觥⑶迦冉舛竟πУ母錘翁樂瘟坡砸倚筒《拘愿窩琢俅擦菩饗?有明確的保肝抗病毒、調節免疫、抗纖維化作用o
不是很好,需要及時治療.采取中醫辨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