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碳,呼吸,去找,吸氧,地方
提問: 我這是一氧化碳中毒嗎????
專家您好:我因為工作原因 先需長期在外 先被安排在一小型餐旅館 因為他們長期燒煤 他家煙囪就在我住房的窗下 他們這通風本來就不好 我幾次回去睡覺都聞到很重的煤氣味 好幾回次日醒來就是頭痛 沒心情做什么事 直到昨晚被一陣煤氣味嗆醒后 感覺口干,有一口氣喝了3瓶礦泉水可還是不行   還常咽喉痛  還有點點頭暈 請問我這是一氧化碳中毒嗎??? 我應該怎么注意或治療????

医师解答: 應該考慮為一氧化碳中毒所致,必需盡快脫離你現在的生活環境,去找一個通風好的地方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或去醫院吸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