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心理,丹梔逍遙丸,吃烏雞白鳳丸,打黃體酮
提問: 月經不調該如何處理?
醫生您好!我今年26歲,已有6年月經不調史,總是推后5-15天不等,以前量多,現在量也少,平常有時還下腹墜痛。在這幾年里,我做過不少檢查和治療,比如照B超、照宮頸、抽血化驗、驗白帶、宮頸炎化驗等等,我都記不起來,一進醫院每次都花好幾百,都沒見好。也換好幾個醫院,每換一個醫院都讓我從頭到尾來檢查一次,但最終結果是沒有一個醫生明確告訴我情況到底怎樣?到底該怎么辦?我還沒有結婚,不知道這樣下去以后能不能懷上孩子,心里很壓抑。請好心的醫生指點,萬分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0:51:18)弄得自己也很憔悴,05年在一家醫院檢查結果是右邊還是什么地方有未發育的卵泡,又有醫院檢查是有宮頸炎、盆腔炎這些,吃過很多藥,花了不少錢。如果現在去檢查,醫生可能告訴的我還是這些問題,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以吃烏雞白鳳丸或丹梔逍遙丸,也可以打黃體酮.還要心理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