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骨,肌腱,局部,疼痛,外科
提問: 網球肘炎的治療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5次封閉,效果不好,較以前厲害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網球肘即肱骨外上髁炎,發生機理上面幾位已經講得很清楚,不再重復。網球肘的治療首選為局部封閉,封閉不但需要有效藥物和正確手法,還要患肢有適當的休息。例如我曾經給一位女士打封閉,幾天后告訴我再次復發。經過追問才發現,原來她打完封閉后繼續每天早上揉幾十斤的面做油條!這樣不復發才怪。當然,對封閉確實不敏感的患者也會有,如果的確是這樣的話,那么使用中藥外敷劑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建議你到專業的中醫那里治療,采取外貼膏藥,內服活血藥治療。
中藥熏洗治療網球肘 網球肘又稱宏骨外踝炎;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主要表現為宏骨外上踝部疼痛,壓痛,功能障礙.筆者用中藥外治熏 洗取得良好效果.其優點;操作簡便使用方便,費用低廉安全有效.可稱是簡.便.廉.驗的好方法. 藥物組成;透骨草/伸筋草/桂枝/花椒/紅花/當歸/干姜. 治療方法;將藥放入小鍋內加溫水3500-浸泡2小時煮沸30分鐘,將患處致其藥鍋上方用蒸汽熏蒸30分鐘后再待藥 液溫不燙皮膚時,再將患處直接放入盆中浸泡熨洗30分鐘.每天早晚二次,每次一小時許每付藥用一天,三天為一療程,治 愈為止. 適應癥;急,慢性網球肘及跌打損傷. 注意---;防燙傷,勿口服.熏洗同時配合按摩,可提高療效. 該方可使患者局部毛細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速,使局部供血供氧提高,基礎代謝增強,活血化淤,舒筋通絡 消炎止痛,男女老少皆宜.
封閉根本不治病,只是段時間的止疼,針對此癥,建議以中醫草藥外敷,成分:蒼耳、律草、燒酒、冰片等 功能:消腫止痛、軟化疳結、活血化淤、通經活絡 主治:骨刺、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疼痛、骨質增生;對網球肘、滑囊炎、膝蓋積液,因扭傷、外傷造成的肌肉、韌帶水腫、萎縮、硬結療效甚佳。
網球肘是肱骨外上髁橈側肌腱附者處的慢性勞損.網球肘因網球運動員易患此病而得名,它的醫學名稱為肱骨外上髁炎。家庭主婦、磚瓦工、木工等長期反復用力做肘部活動者,也易患此病。由于長期的勞損,可使附著在肘關節部位的一些肌腱和軟組織,發生部分性纖維撕裂或損傷,或因摩擦造成骨膜創傷,引起骨膜炎。主要表現在肘關節外側疼痛,并向前臂外側放射,握物無力,在擰螺絲或擠毛巾時,局部疼痛加劇?即τ行┲漬停擅焦侵實腦鏨∑穡雇疵饗浴S氛锎瞬。勺饜矍笫匝椋椒ㄊ墻夤亟諫熘保蟛殼緩蠼氨劬×肯蠔蟆⑾蟯廡聳比綣獠刻弁醇泳紓此得魘腔劑送蛑狻? 通過傳統中醫外科膏藥外帖的方法治療.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使脈絡暢通,氣血流暢,改善周圍微循環、減輕炎癥反應,迅速消除腫痛.傳統中醫外科傳膏藥淘寶網可以搜到是一種傳統黑膏藥,外敷治療,局部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皮膚吸收參與血液循環,直達病處,并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快速達到治愈目地。.1-
網球肘,或叫肱骨外上髁炎,是肱骨外上髁的肌腱炎。可能由突然的傷害或胳膊的反復使用導致。為肌腱微小的撕扯導致毛細血管疼痛癥。疼痛通常因肘部在外上位置的用力抓握而加重,比如網球后手擊球,但這種問題同樣能發生在其他反復使用工具的運動中. 治療可用中醫外科膏藥貼敷。中醫外科膏藥,純天然中草藥組成,屬民間傳統黑膏藥,由于膏藥用于肌表薄貼。因此可透入皮膚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等。貼于體表的膏藥刺激神經末梢,通過反射,擴張血管,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通過膏藥外敷,舒筋,活血,化淤,可迅速消除腫痛.一般患者用藥1-2療程次可基本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