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蔬菜,注意,口味,很大
提問: 頑固肥胖怎么治療,大夫辛苦
各位專家大夫: 你們好,我媽媽今年46歲了,身材不算是肥胖型,但只有胸部以下直至腹部形成頑固型肥胖,以至于坐立不方便,也有時候會感覺喘不上氣,怎么才能更有效的減掉頑固脂肪呢,還補充一點,我母親運動量很大,但是也不見瘦.她的臉有一點腫,但腳不腫.希望大夫答復下.辛苦了~~~:)
医师解答: 以您母親的年紀,應該屬于更年期的時間范圍,首先身體正處在內分泌失調的狀態。建議您聯系我們,到我診室進行正確的治療。
減肥不要急于求成,最好堅持不斷的運動,效果很好的,多吃水果蔬菜,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多健身也有很大的好處。天天鍛煉身體才能健康 堅持做健身操 在飲食上注意炒菜鍋底少放油,菜出鍋時不要淋明油。 2.盡可能做水煮肉和菜,可放少量涮鍋調料拌食。 3. 可單煮蔬菜,方少許麻將、鹽拌食。也可用花椒油、鹽拌食,還可用涮鍋調料拌食等等,具體口味隨自己。注意盡量避免口味厚重,清淡為好。 4. 有些蔬菜也可以生吃或生拌,方法隨意。注意避免糖拌。 減肥要訣為:一日三餐要定時,營養均衡要多樣,早餐吃正好,午餐八分飽,晚餐更要少,夜宵不吃了。 減肥提示為:少吃最好不吃奶油、糖、油炸食品、肥肉、肉皮、零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