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我想,精神,地方,找一個
提問: 女性精神差體力差
我是三十歲的女性,六年前的寒假里,天天在家睡懶覺到十點左右,平均睡眠時間超過十二個小時。八點以后就睡得半醒半夢的,反正天冷沒什么事就懶得起床。后來發現起來后沒什么精神,還打哈欠。去上學后發現慢慢開始記憶力減退,不大能集中。學習成績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工作后由于倒班,生活規律打亂不習慣,胃也不大好了,扁桃腺慢性發炎,還有了膽結石。精神開始越來越差。整天腦子不是很清醒,就像睡著半醒半夢的樣子,到如今健忘,精神不能集中,神疲乏力,臉色灰暗,人比較的消瘦,動一點腦筋就很累,累得打哈欠,只想睡,早上起來都打哈欠。干一點活就覺得很累,累得只想睡,懶言起來,上幾層樓下來,心就亂跳。心情也變得容易煩躁起來,老愛發火。胃口一般,大便正常,月經正常。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怎么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找一個舒心的地方,放松放松,調節一下精神狀況,我想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