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小腹,胸部,可能性,不是
提問: 這種情況是宮外孕嗎?非常著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醫生您好!我從16日開始小腹的左,右和下方不定位不定時的脹痛,墜痛,胸部脹痛.起初以為是要來YJ(本月18日)就沒有在意,今天確定已經懷孕5周.醫生說如果持續疼痛有可能會是宮外孕,讓我10天以后做B超檢查一下.我沒有下身出血,惡心和嘔吐的癥狀.請問這種情況是宮外孕嗎?什么時間用什么辦法可以檢查出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1:01:34)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醫生您好!我從16日開始小腹的左,右和下方不定位不定時的脹痛,墜痛,胸部脹痛.起初以為是要來YJ(本月18日)就沒有在意,今天確定已經懷孕5周.醫生說如果持續疼痛有可能會是宮外孕,讓我10天以后做B超檢查一下.我沒有下身出血,惡心和嘔吐的癥狀.最近兩天是小腹右下方一鼓一鼓的微脹.請問這種情況是宮外孕嗎?什么時間用什么辦法可以檢查出來?
医师解答: “小腹的左,右和下方不定位不定時的脹痛,墜痛,胸部脹痛.”不是宮外孕。
你有宮外孕的可能性.建議你過一周到醫院作個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