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都是,正常,孩子,都有
提問: 那最為標準的是幾天為一次?
就是說我老婆剛剛懷孕,你說性交不可以,那我現在問你那直接是不可以性生活?還是偶爾一次也可以啊?那最為標準的是幾天為一次?懷孕的時間從何時算起?別人說我的孩子已經一個月了,現在我老婆已有身孕但不知道從何時算起?
医师解答: 以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和胎兒發育為最好?吃械氖奔浯幽┐臥戮刪凰閆稹?br /> 都不能有性生活,懷孕的時間是從最后一次月經干凈后那天開始算
一般臨床上我們估算預產期是從最后那次月經來估算的,當然,既然是估算那么就不是非常準確的咯,所以在你預產期上提前三周或者推后兩周生產都是正常的!你可以到四五個月做產檢的時候,做一個B超,這樣就比較準確的知道孩子的大小了! 一般懷孕之后,前三個月以及最后三個月最好不要有夫妻性生活,因為懷孕的最開始三個月和最后三個月都有很多不穩定的因素存在,這個時候發生性生活,很容易造成孩子的流產!除了這兩個時間段外其他時間,可以適當的進行性生活,但是一定要注意,動作幅度不要太大,一切動作以輕柔為主,當然次數我覺得因人而異吧,個人覺得能避免最好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