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自己的,有可能,是的
提問: 懷孕42天出現了流產癥狀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后一次月經12月11日,12月28日至1月1日連續口服諾氟沙星,原因是腹瀉發燒,27日發燒至38.3度.1月17日診斷為早孕,做B超未見妊娠,似見小光團.血HCG613.1月22日有少量咖啡色血,做B超還未見妊娠,似見小光團,血HCG1315.當天醫生診斷為懷疑胚胎死亡.1月23日一直有少量深色流血,比前一天量多并伴有輕微腹痛.請問這種情況胚胎是不是已經死亡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已經死亡會自動脫落嗎,是否還需要刮宮?另外,胚胎死亡的原因是不是主要可能性就是諾氟沙星藥物的影響?懷孕前不長時間進行過常規體檢,都是正常的.流產結束后應該進行哪些方面的檢查以找到流產原因呢?謝謝! 
医师解答: 是的,你的情況表明胎兒已經停育了,因為您還有以后的生育要求所以一定要去醫院清宮!你吃的藥會引起胎兒發育不良,而且你曾經發燒過,估計胎兒的停育和你的健康狀況有很大關系,所以為了您以后孩子的健康,一定要保重身體,不要亂吃藥,半年后自要吧,調整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祝你有個健康的寶寶 如果對我回答還滿意請采納意見,
你已經流產了,但屬于不全流產,應該盡早行清宮術,諾氟沙星有可能影響胎兒軟骨發育,一般不會引起流產.建議你作個染色體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