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依那普利,卡托普利,物主,低糖
提問: 心臟變大怎么治療
我爸爸突然的心臟變大,拍了彩超也顯示了。這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平時要注意些什么。能治療好么?怎么治療?急盼解答,謝謝。●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彩超結果:升主動脈33mm(25-32),左心房37mm(20-35),左心室54mm(35-50),左室后壁9-10mm(6-12),室間隔10-11mm(6-11),右心室23mm(15-22),主肺動脈27mm(18-22)左心功能測定(M-MODE法) FS:34。5%,ESV(Teich):38。2ml,EDV(Teich):105ml,EF(Teich):0.64,CO(Teich):4。89L/min,SV(Teich):66。8ml,MM HR:73BPM升主動脈稍寬,左房左室稍增大,室間隔基底部增厚,心內結果未見異常,各瓣膜反射活動正常,室間隔與左室后壁逆向運動,靜息狀態下室壁運動未見異常,二尖瓣前葉活動曲線雙峰規則,二尖瓣口舒張期血流頻譜,E〉A。DTI檢查:二尖瓣環頻譜E〈A。三尖瓣口收縮期家少量返流,據三尖瓣返流估測動脈壓為31mmHg。超聲提示:升主動脈稍寬。左房左室稍大。左室舒張功能減退。三尖瓣輕度返流。輕度肺動脈高壓。如何治療,及平時要注意的事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個月一直不舒服,胸悶,像被堵住樣悶痛,無緣無故出汗,頭暈惡心
●病史:有糖尿病史
●其它:每天吸煙 1包 喝酒3兩左右 此次檢查血壓教高有150,20天前檢查還是140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21:13:34)沒有出汗,頭暈癥狀。請醫生解答這是屬于什么心臟病,及日常注意事項、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與高血壓有關系,建議控制飲酒,按時口服降牙藥物治療。
左房左室變大還是高血壓引起的,應該注意戒煙戒酒,適量運動,低鹽低糖低脂飲食,口服ACEI類藥物或ARB類藥物治療.還要積極控制血糖,血糖最起碼應控制在7.0以內,血壓應該控制在130/80以下. ACEI類藥物主要有卡托普利和依那普利,ARB類藥物有氯沙坦和纈沙坦.這兩種藥物長期服用會逆轉心臟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