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做,藥敏檢查再治療,br,治療要徹底
提問: 我得了尿道炎有差不多
我得了尿道炎有差不多7至8年時間了,其中這幾年時間時好時壞,給身體和精神帶了很多不便。吃過很多消炎藥,在三年前學會了手淫又引起前列發炎,其間治療過好了之后過了兩年又因手淫引起前列線發炎是膿球茵后面三個+++。伴隨這個前列線炎尿道也一直很痛,尿頻尿急尿痛常有,感覺很煩惱,這兩個月去醫院治了醫生開了些消炎藥,剛開始吃的時候感覺癥狀好了點但后來又痛了起來,醫生開的是加替沙星,同為維平,還有前列通片,也吃了差不多一個半月了。小便時就不用等待了,但是就還有尿道剌痛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我以前也吃過這些消炎藥:加替沙星,阿奇霉素,阿莫西林,左氧佛沙星,克拉霉素,熱淋清,清濁祛毒丸,前列回春膠囊,等等這些藥,也打過三次消炎針,就是不見切底,現在每天都在痛,不知能不能治好,也不知自已得的是那種尿道炎,所以要詢問一下這種情況了應該怎么辦,還要做什么樣的檢查,要吃多久藥才能切底的治好我這種病,我想我這病因吃了那么多的消炎藥一定產生了很大的耐藥性了,要不要做那個什么藥敏檢查,還有就是要做什么詳細的檢查,希望醫生在百忙之中給我這個需要幫助的人答復。祝好生一生平安!
医师解答: 先做藥敏檢查再治療.戒手淫.治療要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