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肌肉,椎管,突出,舒筋活血
提問: 頸椎勞損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5如何治療頸椎勞損?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是因為長期姿勢不合理造成的頸部肌肉僵硬所引發的頭疼、頭暈、惡心、睡眠質量下降、記憶力減退肩背酸痛等癥狀,那建議按摩、推拿、拉罐(不是拔罐,這步最重要)治療,很快就可解除該問題。 但如果是因為頸椎錐體病變(增生或突出)引起的椎管狹窄,造成腦供血不足所引發的上述現象及出現手指發麻等癥狀,那建議以中醫草藥外敷: 成分:蒼耳、律草、燒酒、冰片等 功能:消腫止痛、軟化疳結、活血化淤、通經活絡 主治:骨刺、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疼痛、骨質增生;對網球肘、滑囊炎、膝蓋積液,因扭傷、外傷造成的肌肉、韌帶水腫、萎縮、硬結療效甚佳。 至于采用哪種方式治療,請根據自己的具體癥狀或到醫院拍片確定。
建議你口服舒筋活血藥,配合理療,如局部熱敷、涂骨質寧擦劑后按摩,睡枕不要太高,最好不振枕頭,只在頸部墊一個薄墊,這樣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取得很好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