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精子,病情,液常規,有結果時與
提問: 弱精子癥用十一酸睪酮有什么副作用
我老公是弱精子癥,活率只有30%,檢查支原體和乳酸桿菌都是陰性.醫生給用了十一酸睪酮40毫克,每日2次口服.開了2周的量.另外還開了一些維生素E,鋅和六味地黃丸.我想十一酸睪酮是雄激素,是否有副作用.另外即使活率上去了,是否撤了激素后又會馬上回到原來的樣子或者更糟糕.我離下次排卵還有一個月,這個激素是否要吃一個月呢,吃了多久能見效,是否還要做些別的檢查
請問多久去復查呢
医师解答: 弱精子癥,要查查前列腺液常規和前列腺B超。有結果時與我聯系我來為你分析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