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皮,你的,原因,病原,盲目
提問: qwq

●患者年齡:25男您好,尿道口水中還紅都5各多月了,什么要都試了,還不好,怎么辦?愁死我了!能好了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7 9:53:11)什么是神經性的水腫?我走了三家醫院了,第一家醫院是騙子,給我騙了,還耽誤了治療,第二家和第三家也沒有辦法,怎么辦呀? 要愁死了!還能好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7 18:00:29)能治好么,都5個多月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4 6:24:23)能恢復到以前的程度么?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不能排除有神經性水腫的可能,建議去醫院皮膚科就診因引起水腫的發病原因很多,考慮是過敏性的不必擔心,尊醫囑積極防治結合,可以康復的。
引起紅腫的原因很多,建議去當地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然后對癥治療。
建議去皮膚科檢查,明確診斷,避免盲目用藥
引起紅腫的原因很多建議去皮膚科檢查不必擔心
建議去皮膚科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