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特色,br,音頻回復,情況是神經元
提問: 急詢問神經方面
我生出來40天發過一次高燒,走路比其他小孩要遲,開始沒有發現我走路有問題,慢慢的發現我走路拐的不正常,大人以為是小兒麻痹癥,越大走路越拐,整個人力氣小,也開始慢慢的嚴重起來,臺階上不了,到蹲下去站不起來,現在我的手開始反映了,手指打字打幾下就停在那里沒有反映動不了了,有些變形,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生的是什么病,醫生也只跟我說是神經不好,到底是神經哪里不好,問題出在哪里都搞不清,我也不知道該到哪家醫院找哪位醫生去看去查是什么病,我近來病情發展很快,請你們幫我給我一些好的意見吧,在此謝謝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的情況是神經元缺氧問題,有肌無力癥狀及早治療以免耽誤,特色針灸可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