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才有,好好的,看看吧,你就可以
提問: 哪位專家可能幫幫我,萬分感謝!
我剛才看到好多評論,說尖銳濕疣會發展為宮頸癌,我己經快兩年沒有復發了,也沒有查病毒是高?故塹臀P停鍪裁醇觳檳莧范ú換岬霉卑課液芎ε攏芯跎蠲揮幸庖澹昧思餿袷嘍昝揮懈捶ⅲ乙暈業囊壞闔未喲私崾耍幌氳交褂泄卑┑目贍埽業降子Ω迷趺窗炷匾繳課沂遣皇腔溝米鰄pv檢測還有tct呢?尖銳濕疣病毒到底是終生攜帶的嗎?我很怕得宮頸癌!
医师解答: 先別擔心吧,尖銳濕疣在不治療的情況下才有可能導致宮頸癌,但是也需要很多年的時間,經常去婦科看看吧,這樣你就可以發現有還是沒有宮頸癌了.做hpv檢測還有tct并沒有什么實質性的意義!理論上說尖銳濕疣病毒到底是終生攜帶,但是我親手治療的很多病人現在孩子都養起了,不是也好好的沒有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