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補牙和牙病
我最近去醫院補了顆牙,這顆牙是7年前補過(沒去髓)。現在痛就重補。
第一天AM醫生給轉開(比較痛),塞了些棉花之類東西。當天痛了半天。
第二天下午醫生給補牙。先使勁鉆,后用棉花往里按,有時候還感到很痛。然后塞了些棉花,有塞了層白漿樣東西。過了會兒就塞入了黑灰色(象水泥地板色)的東西。請高手講解一下原因。后果。
第一天單拘:1.敷料(大),2.敷料(中),3.敷料(小)4.暫封5.開髓引流。6.封As203(干髓治療)。
請問這些工序都有什么作用。
第二天單拘:1.敷料(大),2.敷料(中),3.敷料(小)4.窩洞做基5.置干尸濟。6.后牙開髓切斷切除術。7.光固化進口樹脂。
請問這些工序又都有什么作用。
我懷疑材料不是樹脂,醫生卻說是樹脂,是不用光固化的樹脂,請問有這種不用固化的黑色樹脂嗎?如果是合金,對身體還是不太好嗎?
補完后還是感覺那里的口液稍有異味,請問怎么辦。 另:1.我還有顆牙(右下最里邊),老覺得牙根癢癢的,又象是微痛?靜慌麓碳ぁG胛收饈怯醒字⒙穡空糜斜弒遣皇娣泄亓穡?
2.而右上的牙多長了顆(最里邊),聽說沒對應下牙,還有點歪。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塞,據說需要拔。請問是嗎??這個有跟右邊鼻有關聯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迷的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